>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小将:罚下一人后陷入被动 最后丢球太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体育场1-1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外援杰帕打入一球,一球领先到比赛即将结束,被石家庄永昌队8号穆伦加混战中打入一球,遗憾被逼平。

  赛后记者独家采访了梅州客家队杨文吉,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反正就是挺可惜的。双方都发挥的很好,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就是红牌和最后的解围失误导致了丢球。我是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不过没事,也算拿到了一个积分,对于我们保级队也是很宝贵的。”

  下半场梅州客家队控球率明显比对手少很多,这是不是最后导致丢球的主要原因?杨文吉回应说:“我觉得主要还是罚下一人后球队踢的太被动了,罚下之前我们还有一次进球的机会的,可惜也没能把握住。”

  这样联赛开局,梅州客家队一胜一平一负,是不是比预想的好?杨文吉表示,也许吧,因为梅州前五场都是对实力强劲和要冲超的队,所以4分不算太坏。(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2360.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4月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体育场1-1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外援杰帕打入一球,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