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赛连拿12轮红字 拉塞尔亨利找到第二故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拉塞尔-亨利或许会说服美巡赛的负责官员们,把大满贯赛放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虽然念的是佐治亚大学,但是拉塞尔-亨利在德克萨斯州找到了家。过去三年,他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公开赛上所取得过的最低排名也拿到了并列第七位,而现在他看上去会打出另外一个相似的名次。

  拉塞尔-亨利星期六在17号洞、18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过后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落后领先者康晟训4杆,目前单独位于第三位。

  “我喜欢我在收尾阶段的表现。”拉塞尔-亨利告诉记者,“我回来的时候打出了很棒的球,都打到了我的目标上。”

  现年27岁的拉塞尔-亨利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连续打出12轮红字。“我喜欢这里的果岭,许多个开球我都感觉很舒服。”拉塞尔-亨利告诉记者,“这里有很多空间,我感觉即使我打失误了,我也知道该怎么做。希望明天我可以继续下去。我需要保持耐心。也许明天又是艰难的比赛条件,我要一次打好一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6018.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4月2日,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拉塞尔-亨利或许会说服美巡赛的负责官员们,把大满贯赛放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虽然念的是佐治亚大学,但是拉塞尔-亨利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