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池明飞铲险废掉柏佳骏,马宁却连黄牌也不给国安球员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里,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依靠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1绝杀了上海申花,拿到新赛季中超的首胜。

  

  之所以这场比赛会是焦点大战,主要还是两队京沪的比赛历次都是火爆的场面,而今晚这场比赛的过程也同样不会缺少火爆的场面。

  

  第16分钟,徐骏敏和李磊中场拼抢时踩到后者的脚面上,徐骏敏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柏佳骏在拼抢过程中跳起力压张池明,两人都狠狠摔在地上。裁判马宁给柏佳骏出示一张黄牌。

  

  第70分钟,张池明飞铲放倒柏佳骏,但马宁又一次手下留情,张池明此前已经身背一黄,柏佳骏重重摔倒下后倒地不起,随后被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李运秋换下。

  

  这些火爆的场面,当属张池明飞铲柏佳骏的过程最为火爆,看看柏佳骏被张池明飞铲后,双脚腾空起来,最后也是重重摔倒在草地上。

  

  不过,主裁判马宁竟然面对张池明这样的严重犯规动作,却一张黄牌也没有给国安球员,这也让申花球员极为不满。与此同时,马宁本场比赛的判罚也是多次出现争议,尤其是最后时刻北京国安打进的绝杀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6777.shtml report 1445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里,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依靠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1绝杀了上海申花,拿到新赛季中超的首胜。之所以这场比赛会是焦点大战,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