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复赛(北京站)第一日战绩

  北京站所有比赛,大陆高校队为主队,台湾高校队为客队。

  今天是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复赛第一日比赛,战况如下:

  乙组:

  中国文化大学 14 : 11 清华大学

  台中科技大学 11 : 0 中大南方学院

  屏东科技大学 16 : 1 山东建筑大学

  中国文化大学 11 : 9 北京师范大学

  今日乙组比赛大陆队虽未尝胜绩,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阵中国文化大学比赛直到最后一局悬念才揭晓,尤其北京师范大学对中国文化大学这场比赛,主队一度上演逆转戏,最后一局落后7分的情况下发起反攻,在一出局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到9:11,但由于细节未做好,三垒跑垒员、二垒跑垒员先后被触杀出局,错失大好时机,错过棒球之神垂青,无奈输掉比赛。明天北师大还有一场比赛,希望他们继续加油,打出青春的棒球。

  

  清华大学对阵文化大学双方势均力敌,第四局结束时比分10:10平局,直到第五局才分出胜负。

  

  乙组另外两场比赛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但不管如何,球员都尽心尽力打球,也是蛮拼的。

  

  

  甲组

  中原大学 5 : 7 厦门大学

  

  台湾师范大学 20 : 5 成都体育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体育学院大部分一线队员并未参加比赛,打甲组似乎太勉强了。本场比赛双方共击出6支本垒打。

  

  世新大学 16 : 2 大连大学

  

  成功大学 0 : 9 北方工业大学

  零失误的比赛,北方工杰伦周完封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勇方青少年棒球发展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8553.shtml report 2248 北京站所有比赛,大陆高校队为主队,台湾高校队为客队。今天是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复赛第一日比赛,战况如下:乙组:中国文化大学14:11清华大学台中科技大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