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便其抽烟喝酒婚内出轨,但上场就要证明自己没有被女色榨干

苏克说 广东队 阅读(0) 评论()

  今晚CBA的总决赛继续在新疆的主场进行,上一场广东队被新疆队吊打可以说出乎了不少球迷的意外,甚至分差一度拉大到26分,最终以17分惨败新疆。今晚第二场广东队可以说势必卷土重来,毕竟新疆的主场可是号称CBA的魔鬼主场,要是在总决赛的前两场就连丢两分的话对广东队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噩耗!

  

  很明显,今晚的比赛广东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格外的卖命,可以说是放手一搏了。当然强硬的防守也带了一定的效果,新疆队在第一节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更是把新疆队的得分限制了在了16分。

  

  34岁的老将朱芳雨在首节上场8分钟的情况下,高效的砍下了7分,仅次于易建联的9分和周鹏的11分成为广东队最有效的第三得分点。身为CBA目前的历史总得分王来说,现在朱芳雨每得到的一分都是在为整个CBA得分王的记录添加一分,每一分都在创造的历史。在防守端更是多次逼迫布拉切丢球或者是勉强进攻,在攻防两端可以说朱芳雨不比一些年轻人的存在感低。

  

  虽然朱芳雨在前几年就有爆出喝酒抽烟等不良习惯(这些是职业球员明令禁止的),更有证据表明其早在2012年就已经在婚内出轨的丑闻。今晚的比赛最终广东队还是被新疆队逆转,但是这位老将一上场就会玩命的去拼去防去抢的精神,这点值得我们CBA大部分年轻球员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9180.shtml report 948 今晚CBA的总决赛继续在新疆的主场进行,上一场广东队被新疆队吊打可以说出乎了不少球迷的意外,甚至分差一度拉大到26分,最终以17分惨败新疆。今晚第二场广东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