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圭罗建功小老虎破门 阿森纳半场1-2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第5分钟,萨内带球突破禁区左侧推射首开纪录。第40分钟,沃尔科特禁区中路捅射扳平比分。第42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半场战罢,阿森纳主场暂1-2落后曼城。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9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96胜44平50负,进311球失218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39次对垒中,阿森纳23胜9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阿森纳各项赛事最近10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阿森纳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7轮,阿森纳做客1-2负于曼城。阿森纳此前在英超近19次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仅输1场,当时是在2013年1月,阿森纳在联赛主场0-2失利。

  与上一轮联赛相比,两队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阿森纳方面,厄齐尔复出首发出战,后腰科克兰顶替了张伯伦的位置。由于主力门将切赫受伤缺阵,奥斯皮纳获得首发的机会,单箭头是维尔贝克,桑切斯出任左边锋,吉鲁替补席待命;曼城队方面,首发门将是卡巴列罗,德布劳内和斯特林都伤愈复出首发出战,亚亚图雷坐在了替补席,纳瓦斯首发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第3分钟,克利希左路送出斜塞,阿圭罗前插至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裁判吹罚阿圭罗越位在先。第4分钟,桑切斯左路挑传到禁区中路,维尔贝克得球后转身抽射打偏。第5分钟,德布劳内后场大脚长传,萨内前插带球摆脱了贝莱林的防守,突破至禁区左侧,萨内晃过出击的奥斯皮纳推射破门,阿森纳0-1曼城。

  第10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处远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纳瓦斯禁区右侧得球后再次起脚抽射,奥斯皮纳将球扑出。第21分钟,桑切斯左侧斜塞到禁区,厄齐尔前插至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抽射,球被卡巴列罗没收。第24分钟,厄齐尔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第一点被曼城后卫顶出,禁区外围蒙雷亚尔远射打高。

  第29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横传,厄齐尔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桑切斯前插被费尔南迪尼奥铲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慢镜头显示费尔南迪尼奥铲到球在先。第30分钟,厄齐尔左路分给桑切斯,桑切斯左路兜射远角打高。第33分钟,扎卡中场左路铲倒了奥塔门迪,主裁判马里纳向扎卡出示了黄牌。第38分钟,席尔瓦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斯通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40分钟,阿森纳开出战术角球,桑切斯左路横传至禁区,曼城后卫头球解围没顶远,穆斯塔菲再头球顶回到禁区内,沃尔科特禁区中路得球后捅射破门,1-1。第4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抽射打在了立柱上。第42分钟,席尔瓦禁区中路斜塞给到阿圭罗,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1-2。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桑切斯左路横传至禁区,沃尔科特中路远射打高。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2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7-桑切斯/ 23-维尔贝克

  曼城(4-3-3):13-卡巴列罗/15-纳瓦斯、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利希/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10542.shtml report 1472 北京时间4月2日2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第5分钟,萨内带球突破禁区左侧推射首开纪录。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