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没有外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呀

  

  中超新赛季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轮,争冠队伍中的江苏苏宁表现最差,至今难求一胜。R马伤缺、特谢拉停赛让苏宁举步维艰。在中超金元时代没有强力外援在场,崔龙洙就算再有神通也无法弥补实力上的差距,与榜首球队差8分,后面苏宁要拼命追了。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没有外援前锋的苏宁少了进攻能力,自然被对手压着打,目前中超还是看外援的时代。尽管亚冠上有望提前两轮小组出现,联赛形势紧张恐怕会影响崔龙洙帅位的稳定。自从苏宁接受江苏队之后,再也不是小富即安了,赛季开始之前豪言夺得联赛冠军,现在是要从长计议了。

  

  苏宁不稳定性其实在冬歇期引援的暴露了,后防人手不够,前锋不够,引援却没有到位,只有半场体能的汪嵩勉强及格,高迪和曹海清买来之后先养伤。即使受足协U23政策影响,但是这对每支球队都是公平,况且高天意表现的越来越好,苏宁显然没有预料这个赛季如此艰难。

  

  外援与国内球员的差距,就像身价一样。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没有外援的苏宁变得不会踢球了,这就恒大和苏宁的差距,恒大的底子厚就算是全华班出战也会比末流球队强,苏宁少了特谢拉和R马降了两个档次,切莫学去年的鲁能,亚冠让人惊喜,联赛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11863.shtml report 1037 中超新赛季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轮,争冠队伍中的江苏苏宁表现最差,至今难求一胜。R马伤缺、特谢拉停赛让苏宁举步维艰。在中超金元时代没有强力外援在场,崔龙洙就算再有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