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客乡遇前帅!丽江飞虎首任主帅坐人和教练席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丽江飞虎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在北京人和的替补席上出现了北京人和队助理教练牛洪利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丽江飞虎的前身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注册成立时,牛洪利就是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的首位教练。

  

  在今天上场的这批丽江飞虎球员中,曾经在他麾下作战的球员有张硕科、黄达、 孙斐、 高福荣、 王攀等人。图3~图6为2013年牛洪利率领球队赴泰国拉练的场景,图6坐在牛洪利旁边的守门员教练现在依然在队中,担任2017赛季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飞虎队的守门员教练。

  

  

  

  

  

  牛洪利是大连人,在球员时期曾先后效力于辽足和俄罗斯联赛等球队,属于中国最早一批出国踢球的球员之一。 2013年开始担任云南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13970.shtml report 959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丽江飞虎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在北京人和的替补席上出现了北京人和队助理教练牛洪利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丽江飞虎的前身丽江嘉云昊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