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亨利:感觉阿森纳有点不想赢,踢得很保守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英超赛事中,曼城2-2战平阿森纳。比赛结束后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述员的加里-内维尔以及亨利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亨利

  在亨利看来,他觉得阿森纳的干劲并不是很足,同时亨利也表示两支队伍在下半场都没有放开去打。

  “似乎这场比赛阿森纳从一开始就没有赢球这个想法,虽然枪手两度扳平比分,但是扳平之后他们又开始踢得相当保守。我认为阿森纳需要去拿下这场比赛,只为那3分。”

  “也许曼城和阿森纳都抱着同样的想法,那就是各拿一分然后各回各家,但是我还是认为阿森纳更需要一场胜利。”

  内维尔则认为两支球队今天的表现都不是非常出色,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怀疑阿森纳本赛季可能进入不了前四。

  “本来我以为阿森纳今晚会全力争胜,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一场平局,我真的很怀疑他们本赛季是否能杀进前四。曼城方面则不需多说,他们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我知道曼城想拿联赛冠军,但是他们的准备还不够多。”

  “我觉得这场比赛能够告诉你许多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曼城和阿森纳会从欧冠当中出局的原因。这两支球队都没有达到欧冠的水准,球员们在场上的专注度以及防守水平皆在所有人的期望之下。”

  “还有对球的错误处理方式,以及不必要的失误,这些都是导致两队在欧战赛场上如此弱势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24198.shtml report 722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英超赛事中,曼城2-2战平阿森纳。比赛结束后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述员的加里-内维尔以及亨利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亨利在亨利看来,他觉得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