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缺阵小刺客19+6 绿军胜尼克斯巩固东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做客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0-94轻取尼克斯队,取得2连胜巩固了东部第1的位置。绿军队史上第32次取得50胜,追平湖人队纪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23、26-24、28-24和22-23(绿军在前)。绿军6人得分上双,小托马斯投进4个三分19分6助攻,布朗16分,霍福德14分7篮板,斯马特14分5助攻,奥利尼克12分4篮板2盖帽,罗齐尔12分4助攻3抢断。尼克斯队这边,李16分5助攻3篮板,波神14分,埃尔南戈麦斯12分3篮板3助攻,库兹明斯卡斯11分,奥奎因11分9篮板2盖帽,兰德尔10分3助攻。

  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缺阵,德里克-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队没有求战欲,绿军开场便掌控主动,首节战罢时34-23领先。次节绿军继续保持着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60-47领先尼克斯队。

  第三节,克劳德因左手肘受伤返回更衣室,好在X光检查显示呈阴性。整个下半场,尼克斯队没有任何机会,绿军笑到最后。

  这是绿军自10-11赛季(56胜26负)后,首次取得50胜。这让小刺客和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都很高兴,“老实说,几年前我认为,我们可能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这个目标,”史蒂文斯表示。

  凯尔特人队首发:以赛亚-托马斯、杰伦-布朗、阿尔-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杰-克劳德

  尼克斯队首发:考特尼-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萨沙-武贾西奇、罗恩-贝克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33429.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做客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0-94轻取尼克斯队,取得2连胜巩固了东部第1的位置。绿军队史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