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奎奥悬了!澳洲泰森已签合同,欲重现梅威瑟神迹

  昨日,顶级推广公司老板阿鲁姆表示,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的下一场比赛对手将是名不见经传的澳洲拳王杰夫·霍恩,而29岁的澳洲人目前已经签下了比赛合同,比赛敲定于今年7月2日,现在就等帕奎奥签字了。

  据了解,帕奎奥本人并不想与霍恩交手,因为对方无论从名气、实力和身价来衡量,均不具备与帕奎奥同台交手的资格。事实上,帕奎奥原本想和英国选手阿米尔·卡汉交锋,且双方已经初定在阿联酋上演巅峰对决,携手瓜分3800万美元的出场费。就在两人即将达成一致的时刻,帕奎奥的推广人阿鲁姆突然半路冲了出来,将这场很有看点的大战搅黄,并执意要让帕奎奥去和霍恩比赛,此举就像阿鲁姆不惜重金推广邹市明以求开拓中国拳击市场一样,阿鲁姆还想以霍恩VS帕奎奥为契机,去打开澳洲市场。

  1988年出生的霍恩身高175公分,臂展173公分,职业战绩16胜0负1平11场KO对手,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单从打发和技术来评断,霍恩还算是一位很出色的选手。2016年,霍恩参加了三场次中量级洲际争夺战,并相继KO了兰道尔·拜利、里克·穆勒、阿里·福内卡,上升势头锐不可当。然而,很多铁杆拳迷和拳击专家仍然觉得,帕奎奥击败霍恩十拿九稳,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大。

  尽管霍恩赛前处于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他仍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毕竟他比帕奎奥年轻近10岁,体能储备并不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帕奎奥与霍恩的比赛将不会出现在HBO或SHOWTIME的付费PPV直播,而是极有可能通过顶级推广公司自己的付费频道直播。此外,帕奎奥与霍恩的比赛收入也会比大战卡汉少了很多,但具体酬金并没有对外公布。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38473.shtml report 2377 昨日,顶级推广公司老板阿鲁姆表示,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的下一场比赛对手将是名不见经传的澳洲拳王杰夫·霍恩,而29岁的澳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