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沃尔惨遭联盟罚款 雄鹿签手套佩顿之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诺天王跟腱再受伤

  今天早些时候,小牛客场109-105击败雄鹿,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因右脚跟腱酸痛不得不退出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诺天王无奈的表示,“自从上次伤愈复出之后,跟腱问题就再也没有困扰过我……但是今天,它却又突然莫名其妙出现了,我突然感觉右脚跟腱开始有点发紧。”赛季初期,诺天王因为右脚跟腱的伤病,曾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26.7分钟,得到14.3分6.7篮板1.5助攻0.6抢断0.6盖帽。

  骑士召回桑德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今天从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坎顿剑客队召回中锋拉里-桑德斯。自从3月14日正式与骑士签约后,桑德斯共打了2场比赛。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度过。在昨日发展联盟的一场比赛中,桑德斯上场18分钟,10投2中,得到4分16个篮板2个助攻1个盖帽。分析认为,在经过半个月的磨练后,桑德斯已逐渐找回了比赛节奏。

  雄鹿签约佩顿之子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雄鹿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签下后卫加里-佩顿二世,双方达成的是一份多年合同。此后,据NBA名记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加里-佩顿二世的合同为期2年,下赛季为部分保障。加里-佩顿二世是NBA名宿“手套”加里-佩顿的儿子,去年,佩顿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是不幸落选,随后他签约火箭,还跟随球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前被裁掉。本赛季,小佩顿一直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他场均能打32.7分钟,得到14.1分6.4个篮板3.3次助攻及2次抢断。

  沃尔惨遭联盟罚款

  来自NBA官方宣布,华盛顿奇才队后卫约翰-沃尔因公开批评裁判,被罚款15000美元。在奇才前天客场88-95输给爵士的比赛中,沃尔由于不满判罚,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抨击了当值裁判组。但他这种不理智的做法,却为其招来一纸罚单。本赛季至今,沃尔发挥极其出色,他共出场74次,场均能打36.6分钟,得到23.3分4.2个篮板及10.7次助攻。在沃尔带领下,奇才目前稳居东部第3。(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39773.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诺天王跟腱再受伤今天早些时候,小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