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赛亨利夺冠获大师赛席位 福勒并列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总奖金为700万美金的休斯顿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拉塞尔-亨利以-20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拿下下周名人赛席位。康成勋以-17杆获得第二名。里奇-福勒和卢克-李斯特以-16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亨利今天交出65杆,-7杆,从落后4杆进决赛变为取得3杆优势胜利。直到比赛结束,亨利才发现自己打出这么好的一轮。今天他抓下10只小鸟,频率不超过2个洞就有一个鸟进账。四轮交出67-67-69-65杆,以-20杆夺冠。

  “我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回到奥古斯塔,”亨利说,“我的计划是不去,可是我要尽最大努力取胜。我能够回去这一事实相当酷,我非常激动,我还没有完全消化。”

  康成勋今天只能以平标准杆结束比赛,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5-63-71-72杆,丢掉了领先优势和冠军。“这个星期对我而言是难忘的,”康晟训说,“前两轮我打得非常扎实,然而后两轮转向了。我将继续苦练下去,勤于锻炼,希望下一次我还能获得机会。”

  福勒今天交出64-71-67-70杆,最后排在并列第三。“瞄准上到问题导致我挥出两个坏球,让我损失了几杆,”瑞奇-福勒说,“非常开心我能扭转回来,开始挥出一些好球,抓到一些小鸟,杀回来,最终获得佳绩。十分明显,我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好的开局。”(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40244.shtml report 590 北京时间4月3日,总奖金为700万美金的休斯顿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拉塞尔-亨利以-20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拿下下周名人赛席位。康成勋以-17杆获得第二名。里奇-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