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7岁不老传说!他完爆武磊郜林 辽足保级定海神针

  昨日中超第三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里,凭借着詹姆斯的传射、乌贾、杨宇的进球,辽宁在主场3:1完胜对手,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这样的保级开局可谓大好,而本场比赛37岁的詹姆斯再一次成为球队功臣,这根辽足的保级定海神针,再次发挥威力!

  本场比赛辽足主场作战,气势如虹,球队的战术体系执行非常到位,防守驻扎半场,进攻压过半场,高位逼抢打进攻,比赛节奏是非常的快,但是双方上半场直到第30分钟才取得进球,乌贾在禁区里的射门被苏宁球员手球挡住制造点球,詹姆斯站在了点球点前,他势大力沉的点球让张思鹏无能为力,辽宁终于取的进球。

  然而不到8分钟江苏就由汪嵩用任意球追平了比分,双方上半场踢成了1:1,下半场辽宁继续发力,站出来的还是詹姆斯,37岁的詹姆斯如27岁的样子在右路狂奔,随后送出精确制导传中,投桃报李助攻乌贾禁区里半侧身扫射2:1反超了比分。而第87分钟,辽足锁定胜利的进球也是有詹姆斯功劳,他在大禁区弧顶分球给乌贾,后者杀入禁区分给杨宇,而詹姆斯此时带走了防守球员,杨宇打空门成功。

  打进1球,助攻1球,间接制造1球,这就是37岁的詹姆斯交出的成绩,而首轮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他也打进1个点球,2场中超他贡献了2个进球1次助攻,这样的詹姆斯是辽宁场上当之无愧的队长!而他在场上的奔跑以及射门的技术,依然还是他27岁的样子,我们都说詹姆斯是中超外援的学习榜样,而他又何尝不是中国本土球员的代表了?他的射术就值得武磊学习,他的拼抢精神让郜林看了都脸红!

  2008年,28岁的詹姆斯来到了中国,加盟了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大连实德的5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21次,帮助球队打进了30个进球。2013赛季,跟大连实德合同到期的詹姆斯转会加盟到了辽宁宏运队,签约2年,随后效力到今天,如今他的新合同已经到了2018年,那时候他将38岁!

  在2013到2016的4个赛季,辽宁宏运年年卖人、年年都保级,但是“流水的辽宁,铁打的詹姆斯”,这4个赛季詹姆斯在保级道路上都起着重要的作用,2013赛季他打进了9个进球,2014赛季他打进了11个进球,2015赛季他受伤病影响出场较少,2016赛季他再次贡献了14个进球,可以说他成为了辽足的保级定海神针!

  这就是詹姆斯,中超的活化石,37岁的不老传说!他的合同也只是2年60万美元薪水,新赛季辽宁又是大放血,或许在这个放血背后,是源于辽宁开新的超强自信:我们有詹姆斯,不惧保级!而新赛季的开局也证明了詹姆斯的作用,我们祝福詹姆斯健康,为球迷贡献精彩的进球。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40349.shtml report 2532 昨日中超第三轮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里,凭借着詹姆斯的传射、乌贾、杨宇的进球,辽宁在主场3:1完胜对手,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