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19+10+7掘金止3连败 白边里程碑热火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终场前理查德森未能命中追平三分,做客的掘金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6-13击败热火队,结束3连败继续排在西部第9,距离西部第8的开拓者队相差2个胜场。热火队遭遇2连败位列东部NO.9。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7-30、31-28、25-29和23-26(掘金队在前)。掘金队这边,加里纳利29分5篮板,约基奇19分10篮板7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9分9篮板2盖帽,穆迪埃17分9助攻4篮板。热火队这边,德拉季奇22分6助攻,白边16分12篮板3盖帽(热火队史上首位单赛季1000分1000篮板先生),理查德森投进4个三分17分3篮板3盖帽,泰勒-约翰逊15分5助攻3篮板,麦格鲁德11分6篮板4助攻。

  掘金队反客为主,开场命中率极高,给热火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首节战罢,掘金队37-30领先。来到次节,掘金队继续保持优势,并在半场结束前领先10+。上半场结束,热火队58-68落后掘金队。

  第三节热火队加快进攻节奏,将分差缩小至6分。末节热火队将比分追成100平,关键时刻加里纳利连得5分。此时热火队连续命中3个三分,比赛结束前10秒热火队113-114仅落后1分。热火队采取犯规战术,穆雷2罚全中。热火队最后一攻,可惜理查德森三分不进,热火队主场饮恨。

  掘金队首发:肯尼斯-法赫德、尼科拉-约基奇、达尼洛-加里纳利、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

  热火队首发:卢克-巴比特、哈桑-怀特塞德、戈兰-德拉季奇、贾森-理查德森、罗德尼-麦格鲁德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45373.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终场前理查德森未能命中追平三分,做客的掘金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6-13击败热火队,结束3连败继续排在西部第9,距离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