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41+16+11力压乔治 骑士双加时力克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3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双方常规时间战平,第一加时也没能分出胜负,乔治在第二加时爆发连续命中,詹姆斯超远三分打进还助攻乐福远投命中,才压住乔治的气焰,随后欧文罚球保持住骑士的领先,没有给步行者反超的机会。最终,骑士135-130主场双加时力克步行者。

  本场最佳:詹姆斯&乔治。两位顶级小前锋巅峰对决难分胜负,詹姆斯常规时间更胜一筹,全场砍下41分16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乔治几乎统治了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连续命中关键球,也砍下43分9篮板9助攻的大号准三双。

  全场比分(步行者在前):27-26、26-34、24-23、27-21、10-10、16-21

  步行者方面:保罗-乔治43分9篮板9助攻,CJ-迈尔斯27分6篮板2助攻,赛迪斯-杨19分9篮板。

  骑士方面:詹姆斯41分16篮板11助攻,乐福20分12篮板,JR-史密斯18分5篮板,欧文23分5篮板7助攻。

  步行者三分雨压制骑士

  比斯开始,乐福连续中投命中,汤普森也补篮打进,骑士6-0领先开局。保罗-乔治助攻埃利斯底角三分,步行者也开始得分。赛迪斯-杨扣篮得手,乔治个人能力也连续打进,步行者一波8-0直接反超。两队打起了对攻,步行者三分逐渐打开,连续命中之后建立起优势。福莱上场后也命中三分,骑士本节末段追回比分。首节打完,骑士26-27落后步行者1分。

  詹姆斯劈扣乔治骑士反超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连续助攻德隆三分打进,之后面对自己的老朋友芬森,一个华丽的转身打进留下后者一脸无奈,帮助骑士反超步行者。步行者不甘落后,史蒂芬森助攻CJ-迈尔斯三分打进后追平比分。詹姆斯劈扣乔治,乐福三分打进帮助骑士稳住局面。暂停回来,JR联手詹皇再砍7分,骑士48-38领先到10分。蒂格造成欧文三分犯规,欧文马上回应一记。步行者一度追到6分,JR的不讲理三分帮助骑士延续火力。半场打完,骑士60-53反超步行者。

  乔治针锋相对对攻詹皇

  易边再战,詹姆斯面对乔治直接干拔中投得手后,步行者连续打进一直追到1分。詹姆斯面对乔治强行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乔治也马上造成杀伤还以颜色,并用一记转身后仰跳投追平比分。两队进入拉锯战,詹姆斯突破助攻底角JR三分命中,蒂格挡拆后投篮也进,骑士保持微弱的领先。进入本节最后两分钟,骑士的三分再次拉开分差。三节战罢,骑士88-77领先步行者。

  詹姆斯独木难支被步行者追平

  末节比赛,詹姆斯和福莱的两记三分,帮助骑士很快拉开分差。史蒂芬森打板命中,终于为步行者续上火力,拉沃伊-阿伦2+1,保罗-乔治两罚全中,步行者追到8分。詹姆斯接德隆传球大力劈扣,步行者则继续蚕食骑士的领先,CJ-迈尔斯投篮打进追到2分。关键时刻还是詹姆斯,冲击篮筐造成杀伤,但蒂格三分再次反超,比分十分焦灼。决胜时刻,詹姆斯接乐福助攻暴扣,乔治马上中投回应,随后助攻迈尔斯再次反超骑士。詹姆斯后仰跳投再次追平,双方最后一分钟都没能进球,常规时间战平。

  JR关键三分乔治错失绝杀

  加时赛,欧文挡拆助攻汤普森暴扣,赛迪斯-杨面对乐福中投也进。欧文干拔三分命中,赛迪斯-杨飞身补篮回应。欧文再次连线汤普森暴扣,乔治突破乐福直接突破暴扣,随后弧顶三分命中反超骑士。詹姆斯想回应一记三分可惜弹出,随后乔治抢断詹皇但中投弹出。骑士最后一攻,詹姆斯助攻JR底角三分打进帮助骑士反超1分。最后2.8秒,乔治飘逸后仰中投被JR犯规,乔治两罚一中再次战平。骑士最后一攻再次被破坏,乔治三分也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詹姆斯王者归来锁定胜局

  第二加时,欧文突破汤普森补扣,乔治面对欧文打成2+1,乐福面对迈尔斯勾手打进,随后补篮打进帮助骑士反超3分。乔治借掩护直接干拔三分强势回应,JR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乔治中投继续命中,乐福中投也中,乔治面对詹姆斯中投再进。詹姆斯弧顶三分打进,乔治马上再回应。詹姆斯低位强吃,压一步助攻乐福三分也中,骑士领先4分。欧文两罚全中后,骑士领先到6分,只留给步行者16.3秒,步行者无力再形成反击。最终,骑士135-130主场双加时力克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蒂格,埃利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46289.shtml report 292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3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双方常规时间战平,第一加时也没能分出胜负,乔治在第二加时爆发连续命中,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