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全日空赛柳萧然加洞夺冠军 汤普森被罚4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总奖金为270万的全日空锦标赛在加州结束四轮比赛。柳萧然和莱西-汤普森均交出-14杆,两人进入加洞赛。最后柳萧然夺得冠军。汤普森获得第二名。李旻智和朴仁妃、苏珊-彼得森以-13杆获得并列第三。

  莱西-汤普森今天被罚4杆,由于不正确地标记球、提交了错误的第三天的成绩。第三天的成绩由67杆变为71杆。丢掉了原来领先优势的汤普森今天十分争气,她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9-67-71-67杆。柳萧然今天抓下4只小鸟,全场无柏忌,四轮交出68-69-69-68杆。

  魏圣美四轮成绩为68-69-71-69杆,交出-11杆,排在单独第6位。阿瑞雅以-9杆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高宝璟和安娜-诺德奎斯特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冯珊珊、张荷娜以-4杆排在并列21位。中国球员冯思敏以+1杆排在并列47位。阎菁以+2杆排在并列56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51577.shtml report 415 北京时间4月3日,总奖金为270万的全日空锦标赛在加州结束四轮比赛。柳萧然和莱西-汤普森均交出-14杆,两人进入加洞赛。最后柳萧然夺得冠军。汤普森获得第二名。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