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沃比:本能战胜曼城,我们会进前四

  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以2比2战平曼城。比赛最后时刻,伊沃比本能成为比赛中的英雄,然而他禁区内的抽射高出了横梁。赛后,伊沃比接受了采访。

  

结果

  我们本能取得胜利,但最终我浪费了那次机会,为了进球我增加一些射门力量...这场比赛十分激烈,我们要大量的跑动和冲刺,体能消耗十分大,所以最后那一脚我没能打好。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所以对结果我们还算满意。

前四

  我们都坚信可以进前四,我们相信会赢得每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会一步一步来,赛季末时再看看我们的排名。

阿森纳是否要有所改变

  我们从国际比赛日回来,我们的信心也在一点点的积累。对阵英超所有豪门我们都有机会取胜,要慢慢积累信心,保持状态迎接周三的比赛。主教练会决定接下来的比赛计划,我相信我们会得出一个正确的战略、合适的阵容以及一个好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57960.shtml report 601 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以2比2战平曼城。比赛最后时刻,伊沃比本能成为比赛中的英雄,然而他禁区内的抽射高出了横梁。赛后,伊沃比接受了采访。结果我们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