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铁扎缺阵贝弗利26+9+8 火箭4将20+射落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23-116射落太阳,止住3连败。

  本场之星:帕特里克-贝弗利

  这个夜晚,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贝弗利扛起火箭的进攻组织重任,全场,他打了35分钟,得到26分8篮板9助攻,在他的串联下,火箭全队共有4人得分20+。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21、28-33、31-29、33-3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黑贝,戈登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特洛伊-威廉姆斯21分5篮板3助攻,卡佩拉8分12篮板3助攻,路威23分4篮板2助攻,内内17分5篮板。

  太阳这边,尤利斯34分9篮板9助攻,德文-布克27分5篮板9助攻,德里克-琼斯10分8篮板1助攻,马基斯-克里斯9分6篮板1助攻,莱恩10分12篮板,杜德利15分9篮板1助攻,本德尔9分7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哈登因为流感,赛季首次缺席常规赛,另外,阿里扎同样没有出场。两位小将特洛伊-威廉姆斯和萨姆-德克尔顶替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火箭进攻并未受到影响,戈登切入上篮得手,又射中三分球,客队11-6暂时领先。接下来,火箭优势愈发明显,本节中后段,随着贝弗利三分入网,路威罚球也进,火箭最多的时候已将分差拉大到15分。此后,太阳攻势有所起色,克里斯暴扣得手,单节打完,太阳21-31暂时落后。

  次节,太阳攻势更加凶猛,本节中段,尤利斯两次跳投得手,杜德利三分也连续命中,主队掀起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抹平。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前,戈登妙传内内跳投得手,贝弗利上篮、妙传连续奏效,成功填补了哈登不在场的空缺。半场打完,火箭59-54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贝弗利继续接管进攻,他连得6分,帮助火箭重新将比分拉开。但是,太阳青年军打得非常顽强。本节中段,靠着小将尤利斯连续单打成功,太阳两次将比分追近。三节结束前,老将内内站了出来,他一次跳投入网,一次造犯规罚球命中,随着哈雷尔接续火力跳投也中,三节打完,火箭90-83继续领先。

  末节,太阳没有放弃,但这个夜晚,顶替哈登出场的特洛伊-威廉姆斯发挥格外出色,本节中段,他机警抢断推进到前场,分球给路易斯-威廉姆斯,后者三分张手命中,火箭仍牢牢掌控战局。可接下来,德克尔却在一次对抗后,痛苦倒地,之后,他在队友搀扶下返回休息室。插曲过后,火箭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贝弗利造成进攻犯规,内内接到戈登妙传暴扣得手,客队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3-116射落太阳,止住3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特洛伊-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卡佩拉、埃里克-戈登、贝弗利

  太阳首发阵容:德里克-琼斯、马奎斯-克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德文-布克、尤利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59551.shtml report 228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23-116射落太阳,止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