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巴萨若不续约梅西将是历史性错误

  《阿斯报》消息,哈维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续约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话题。

  

梅西

  梅西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当他挂靴的时候人们就会发现到这点,如同我离开时那样。我相信梅西会与巴萨续约,我看到他在巴萨很快乐,并且变得前所未有的成熟和冷静。我认为他不需要换球队,巴萨需要梅西,梅西也需要巴萨,如果巴萨没与梅西续约那将犯下历史性的错误。

西班牙国家队

  能为国家队而战是种荣誉,我很自豪曾经有几年为国家队出战。我属于足球,政治使我疲惫,在西班牙这样的民主国家不让人们自己做决定真是不可思议,众所周知卡塔尔不是一个民主国家,但在西班牙看到数万人走上加泰罗尼亚街头,我不能理解,我赞成把决定的权利还给人们。我喜欢西班牙国家队,但如果加泰独立了,我会回加泰,就像苏格兰未能独立,但至少他们有自己的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61536.shtml report 548 《阿斯报》消息,哈维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续约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话题。梅西梅西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当他挂靴的时候人们就会发现到这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