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回击球迷谩骂,球迷:这动作应该禁赛6场!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尽管在上半场遭遇到了主队的顽强抵抗,但是凭借下半场西塞的两粒进球,鲁能2-0击败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局3连胜。

  本场比赛有近千名球迷远赴客场为鲁能助威,携两连胜之威,鲁能开场后踢得十分积极主动,但始终与进球无缘。而主队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王大雷经受了很大的压力。下半场王大雷在完成一次扑救动作时受伤,鲁能球迷高呼王大雷的名字为其加油,但是亚泰球迷却表现的十分不友好,谩骂声不绝于耳。第75分钟,亚泰球员胡斯蒂踩踏鲁能球员王彤,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王大雷向裁判施压抗议,但是主裁却向王大雷出示了一张黄牌。王大雷的举动也招致了现场亚泰球迷更加严厉的骂声。

  最终凭借下半时西塞的两粒进球,鲁能如愿拿到了3分。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走向球迷看台,感谢不远千里前来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此时,不和谐的一幕再次发生,伴随着鲁能球迷的欢呼声,亚泰球迷则把矛头再次对准了王大雷,各种污言秽语,似乎激怒这位以脾气火爆而著称的鲁能球员。但是王大雷却表现的十分淡然,面对主队球迷的骂声,王大雷微笑着和队友庆祝,同时晃动着右手的三根手指。3分,3连胜,同时似乎也在提醒亚泰球迷:你们已经3连败了。王大雷用这样的动作回击了球迷的骂声。

  赛后,鲁能球迷对王大雷的冷静和睿智大加赞赏。有鲁能球迷开玩笑的表示:“孙世林竖一根手指被禁赛两场,王大雷竖三根手指岂不是要禁赛6场?”

  王大雷曾经以火爆的脾气而闻名中超赛场,每当比赛中发生争执时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前,他也因此而吃了不少亏。但是如今年近而立之年的王大雷已经变得愈发的成熟和稳重,如果能够放平心态,他不但是鲁能门前的一道铁闸,也将是国足的一大幸事。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1310.shtml report 1138 中超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尽管在上半场遭遇到了主队的顽强抵抗,但是凭借下半场西塞的两粒进球,鲁能2-0击败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局3连胜。本场比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