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年新秀赛季的詹姆斯究竟是什么水平?

  现在的詹皇尽管在年龄上日益增大,但是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却丝毫没有下降,在哈登、威少、库里等年轻一代的挑战下,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位置并没有什么变化,尽管我们每年都在谈论他的身体状态的下滑,但每年詹姆斯都会用他的表现给了我们一个有力的回击,顶着天之骄子出道的他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4年之久,我们似乎已经忘却了刚刚进入联盟时期的詹姆斯是什么样子的,作为03一代毫无争议的状元秀,詹姆斯在新秀赛季结束之后获得了最佳新秀的奖项,但是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那么在那一年中发生了什么?新秀赛季的詹姆斯又究竟是什么水平呢?

  2003年无疑是值得NBA历史永远铭记的一年,在那一年当中,有众多的青年才俊涌进了联盟,其中不乏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等这样的个中高手,所以,理所应当的,谁才是那一年当中最好的新秀成为了球迷热议的话题,纵观整个新秀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0.9分、5.9次助攻、5.5个篮板的数据,这个数据作为仅高中生进去联盟的詹姆斯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获得了当赛季东部第九的成绩,要知道的是,在詹姆斯来到之前的一个赛季,骑士队仅仅取得了17场胜利,而那个赛季,骑士队取得了35场胜利,将胜利的场次提高了18场,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他击败了安东尼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秀。

  但是有好多人认为当年的最佳新秀并不应该颁给詹姆斯,而安东尼才应该捧得这一奖项,与詹姆斯相比,安东尼场均21分、6.1个篮板、2.8次助攻的数据并不逊色多少,所以两人在数据上相差无几,更重要的是,掘金队打进了当年的季后赛,而在安东尼加盟的上个赛季掘金队的战绩也是仅仅胜利了17场,但安东尼到来之后,他们的胜利场次达到了43场,也要优于詹姆斯,所以很多人支持安东尼当选那一年的最佳新秀。

  但不管怎样,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最佳新秀都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想必两人都不会在意这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2798.shtml report 1606 现在的詹皇尽管在年龄上日益增大,但是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却丝毫没有下降,在哈登、威少、库里等年轻一代的挑战下,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位置并没有什么变化,尽管我们每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