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预备队积分榜!鲁能三连胜领跑!国安双杀申花

  上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而中超预备队也随之进行,在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吴郑超和张恩格的进球2-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则凭借李翰博和张晓彬的梅开二度力克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凭借曹盛的进球完成对长春亚泰的双杀。河北华夏幸福的U23球员桂宏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平贵州恒丰智诚。

  以下为中超预备队本轮对阵赛果:

  以下为中超预备队实时积分榜:

  与山东鲁能一线队在中超联赛中豪取三连胜领跑一样,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同样获得三连胜,目前积9分领跑预备队积分榜。而贵州恒丰智诚队则以两胜一平的成绩紧随其后,体现了这支升班马的不俗的板凳深度,上海绿地申花、河南建业和北京中赫国安则同积6分分列三到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4157.shtml report 676 上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而中超预备队也随之进行,在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吴郑超和张恩格的进球2-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则凭借李翰博和张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