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度探访滑板女神童Sky Brown

  SCC带你一同揭秘滑板女神童Sky Brown的内心世界。

  

  日本南部宫崎县土生土长的Sky Brown,8岁,但她已经在Vans US Open Pro赛事专业组上大展身手了,是年龄最小的参赛滑手,成了滑板圈子里头无人不知的小名人。

  

  Sky不单滑板厉害,冲浪更加出色,成为全球知名女子冲浪品牌ROXY的队员之一,就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她的弟弟Ocean,5岁,同样也是大家都认识的滑板神童。

  

  

  

  

  我们采访了她,想探索是什么促使她成为当今闻名的滑板女神童。

  

  你是怎么开始滑板的?

  我大概2岁的时候开始滑板。我的爸爸也是滑手,所以我小的时候一直有看他滑,但他一开始不让我滑。我以前会随便玩玩老爸的滑板,那是我唯一的玩具,但我从不会感到无聊,所以他最后给我买了我自己的滑板,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滑板之路。

  

  我很喜欢在滑板上的感觉,又快又爽,迎面扑来的风,次coping或者杆子、能land到一个超级干净的翻板招让我感到兴奋。可能除了冲浪,没有别的东西还能令人如此满意的。如果也是滑手就能理解我的心情。

  

  你有喜欢别的运动吗?

  我喜欢冲浪,还有BMX、攀岩,从高处跳水,我喜欢这样做,不过这算不算一项运动哈哈。

  

  

  谁激励了你滑板?

  Bryce Wettstein,因为她是个很厉害的滑手,我的头号英雄。我很想成为像她那样的滑手,我经常看她的视频,超级精彩令人亢奋。还有Brighton Zeuner、Spencer Breaux、Sabre Norri、Alana Smith、Lizzie Armanto和Leticia Bufoni。

  

  人们会因为你是一个女滑手而特别对待你吗?

  我小的时候,男孩们会在冲浪或滑板时阻碍我(打断我的路线)。

  我住在日本,有时觉得女孩就应该安静地留在室内,但这更促使我更加努力去滑板和冲浪。我想告诉大家女孩也可以做男孩做的任何事情,而且这确实奏效了。现在没有人再去烦我,反而换来了更多的支持。

  

  你最难的动作是什么?

  可能是一个flip to blunt然后再flip out,如果你不滑板可能听不懂哈哈。

  (小编觉得好!厉!害!)

  这个招我没有花很长时间就练成了,起初很鸡,我最近才成得更干净,前后一个月吧。

  

  成新招有时是比较容易的,但让它看起来很帅却较棘手。我很少比赛,所以动作难度这玩意儿,对我来说没啥关系。我更多的是想要让动作看起来很酷。

  我觉得滑板挺像跳舞的。对我来说,如果你为了个动作看起来很抓狂,这时候动作难度已经不重要了。不过有时看起来很傻,但自己感觉却很好。所以没所谓的,我都是在滑板而已。因为你是为自己而滑板,所以不必在乎。

  

  

  

  你最喜欢的滑板动作是什么?

  各种翻板的招。当滑板离开了我的双脚并开始翻转,然后双脚再接回滑板,这种感觉真是炸天了。我觉得在台子上或台阶劈个简单的kick flip已经非常美妙。

  

  你在Vans US Open Pro比赛中的感觉如何?

  太棒了!我遇到我最喜欢的那帮专业滑手,并且同台竞技。

  我比赛发挥还可以,我从来没滑过那样大的板场,所以我想过要做什么,只是想到什么就做。我发现,有些滑手不想输给一个8岁的女孩,所以当我跟她们打招呼,她们会不理我。但没关系,以前我和男孩们一起,经历过类似的情况,这实际上反而激励着我。

  

  但是,像Lizzie Armanto、Alyssa Le和Alana Smith这样真正的好滑手却很酷。她们只是随便跑跑,还给我击掌high five。她们还拉我一把,因为碗池太深太陡了我出不来。我想像她们一样,成为一个好人,然后再成为一名好滑手。

  这段经历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年龄不重要,也无关性别。

  

  关于小Sky你可能不知道的三个秘密:

  1.我喜欢每时每刻都在跳舞,我的弟弟Ocean也喜欢,他跳得很好,是我教会他所有动作。我们几乎没有一天不跳舞。

  2.我不喜欢蔬菜,我至今仍然怕黑。

  3.我有我自己的卧室,我的弟弟也是,但我们从来没有睡过自己的卧室,我喜欢和父母睡觉,因为我喜欢拥抱。

  

  赞助:ALMOST滑板、DC滑板鞋……

  

  

  相关阅读:

  打破性别障碍的里程碑?6岁滑板女孩Sky Brown!

  

  

  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SCC滑板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7045.shtml report 7637 SCC带你一同揭秘滑板女神童SkyBrown的内心世界。日本南部宫崎县土生土长的SkyBrown,8岁,但她已经在VansUSOpenPro赛事专业组上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