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断了韧带都说小事 徐新的成熟让他真成郑智接班人

  与上港的天皇山之战,恒大首发的U23球员从陈泽鹏变成了徐新,一方面李学鹏伤愈另一方郑智的停赛给了这名前马竞球员机会,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球队,不过在一次拼抢中他受伤了,赛后也证实出现了韧带断裂的伤病,只是徐新却显得十分乐观,这样或者让他能成为郑智的接班人。

  

  徐新2016赛季加盟恒大,但是这名曾经在马竞B队的球员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更多只能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而新赛季有了U23政策,94年出生的徐新正好赶上了好时候,当球迷都以为恒大的U23首发将会是他的时候,前两轮联赛恒大的U23球员选择都使用了左后卫陈泽鹏,即便这个位置上恒大还有邹正这样的国脚级别球员,徐新只能无奈地在板凳上看了180分钟的比赛。

  但在与上港这样关键的比赛,徐新得到了机会,在中场位置上,徐新对于浩克的钳制作用非常明显,恒大的第二个进球,进球的是阿兰,助攻的是于汉超,但这次进攻机会,是徐新生生抢回来的,当时本来是上港的反击,球在浩克脚下,但徐新看准时间铲断,让上港的攻势反而变成了恒大的进攻。

  

  更让人可喜的时,在受伤后徐新的乐观,正如徐新在社交媒体上说的"韧带断了几根而已 小毛病 骨头没大事 谢谢大伙关心",这种乐观大度的气质正是球队领袖所需具备的,多年来无论是国足还是恒大都在寻找郑智的接班人,成熟了的徐新或者就是一个值得去等待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7489.shtml report 817 与上港的天皇山之战,恒大首发的U23球员从陈泽鹏变成了徐新,一方面李学鹏伤愈另一方郑智的停赛给了这名前马竞球员机会,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球队,不过在一次拼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