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塔青少年长短推总决赛 传奇球场让梦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奥古斯塔的周日,聚集了来自美国各州的80名青少年球员。这群分别在10大赛区取得总决赛资格的少年,整装待发,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追求和激情感染了全场观赛的球迷们。不断出现镜头里的亚裔小球员们,也用今天的出色表现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与此。

  来自俄亥俄州的莱拉 瑞恩斯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小小愿望,就是入围参加长短推总决赛,带家人再次来到奥古斯塔球场。2016年的今天,她的妹妹米亚 瑞恩斯因为通过资格赛,并取得了女子组11-12岁年龄组的第二名。对她来说,那是激动人心,而完美的一天。莱拉在家里排行老二,她是出生在俄罗斯,在13个月大的时候被瑞恩斯家所收养,妹妹米亚 出生在中国江苏,也是在12个月左右来到这个国际家庭。家里排行最大的姐姐kara 也来自中国,是瑞恩斯家收养的第一个孩子,今年18岁,也是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效力youngston大学校队。

  高尔夫带给了瑞恩斯无尽的欢笑,爸爸nolan 两年前停止了和女儿们下场,因为三个千金已经远远把他抛在后,所以他苦练乒乓球,希望在不同阵地上 唤回昔日的荣耀。米亚在收养时被告知她的心脏有两个孔,在治疗中去年已经有一个孔愈合,现在她只需要每年复检。妈妈米歇尔在面对米亚的健康问题上也是一直保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是爱让我们全家走到了一起。我们是被祝福的,米亚打球精力充沛,没有受到心脏问题的影响。明天会怎样我们不可预知,但是没有一个“洞”可以阻止米亚对明天的期待!

  莱拉 瑞恩斯 在奥古斯塔的个人网页写道:“喜欢高尔夫,是因为它让我追求更好的自己,不断挑战自我。而对于我来说,高尔夫最大的挑战是在逆境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我可以分享给大家的打球经验就是你的期望值不要大于你的付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瑞恩斯家庭连续两年如愿来到奥古斯塔,也期待着明年今日,在长短推总决赛的现场,再次看到米亚瑞恩斯的身影。奥古斯塔,让梦延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9358.shtml report 832 奥古斯塔的周日,聚集了来自美国各州的80名青少年球员。这群分别在10大赛区取得总决赛资格的少年,整装待发,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追求和激情感染了全场观赛的球迷们。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