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足协宣布施蒂利克留任 继续率队征战12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下午在位于坡州的国家体育训练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会,商议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最终决定不换帅,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表示:“我们决定继续信任他!”

  据统计,施蒂利克上任后,迄今率队在35场比赛中取得了25胜4平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1.4%。在12强赛,韩国队以4胜1平2负积13分的成绩位居A组第二,和领头羊伊朗队有4分的差距,而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紧追不舍,和韩国队的差距只有1分。根据规则,A组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线权,第三名则需要打附加赛决定出线命运。今年3月23日,韩国队在客场0-1意外输给中国队,令舆论对施蒂利克的不满达到新的高潮。随后的第7轮,尽管在主场1-0赢下叙利亚队,但“施蒂利克战术无方,这是史上最无特点的韩国队”为人诟病,被指换帅势在必行。在舆论压力下,韩国足协决定在今天召开紧急会议,商量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得出的结论是不换帅。

  记者会上,媒体追问李容洙韩国足协作出此决定的理由,后者回应:“今天委员们就他的去留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认为应该继续信任他,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剩下的3场比赛都很重要,韩国队能否拿到出线权,不仅要看自己,也要看其他球队比赛的结果。比起换帅,我们认为更重要的是思考接下来韩国队要作出怎样的阵容、战术变化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

  李容洙强调,自施蒂利克执教以来,关于人员调整和技战术问题,他和足协之间一直有着足够的交流和沟通,“场上(韩国队的表现)体现不出我们在战术安排上的努力,确实很遗憾。这也是今后需要改善的。还有,这么说不是想为主帅和韩国队辩解,但(中国队等)对手备战往往花费2-3周时间训练,而我们通常都是只集训2-3天就直接上场。所以以后会针对性地解决(准备不足)一系列问题,也会督促球员们不要轻敌,做好足够的技战术和心理准备。”韩国队将在6月13日远征到卡塔尔,与之进行12强赛第8轮的较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81019.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下午在位于坡州的国家体育训练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会,商议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最终决定不换帅,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表示:“我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