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话题:和萨德无关 韩国教练是不是该滚出中超了?

一线体育mp 中超 阅读(0) 评论()

  ?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共有崔龙洙、李章洙、张外龙、朴泰夏等4名韩国籍主教练。结果3轮过后,由这4位韩帅统领的队伍,居然排在积分榜的最后4名!

张外龙带领重庆力帆021,朴泰夏带领延边富德012负,崔龙洙带领江苏苏宁012负,李章洙带领长春亚泰更是只取得了003负的战绩!

  

  ?

  ?

作为职业联赛,中超的投资人都是非常现实的。不能把队伍成绩提上去,即使你名头再响,即使你过去的贡献再大,你最终也逃不过“下课”的命运!

因为已有这么糟的前三轮打底,所以套用一句近期的流行语,那就是“留给韩国教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81495.shtml report 1269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共有崔龙洙、李章洙、张外龙、朴泰夏等4名韩国籍主教练。结果3轮过后,由这4位韩帅统领的队伍,居然排在积分榜的最后4名!张外龙带领重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