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卡拉斯科训练中与体能教练发生争吵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阿斯报》报道,马竞中场卡拉斯科近日在训练中与体能教练奥特加发生争吵。西媒称这是由于比利时中场不满意奥特加的训练方式,卡拉斯科之前也曾表示过不满。

  

  《阿斯报》称卡拉斯科在奥特加组织的队内赛中对这位体能教练进行了抗议,而奥特加也做出了回应,同时西媒称奥特加要求卡拉斯科不要再质疑他的决定。而卡拉斯科则是正面接近奥特加,当时的情况一度非常紧张,马竞主帅西蒙尼也目睹了此事,最终他将两人分开。

  该媒体表示卡拉斯科和奥特加近期相处地不好,上周卡拉斯科也曾对奥特加的训练方式进行过抱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87965.shtml report 374 根据《阿斯报》报道,马竞中场卡拉斯科近日在训练中与体能教练奥特加发生争吵。西媒称这是由于比利时中场不满意奥特加的训练方式,卡拉斯科之前也曾表示过不满。《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