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亨利:夺足总杯加联赛前四,这赛季就算成功

  阿森纳名宿亨利表示,如果拿下足总杯冠军以及打进前四,本赛季对于阿森纳来说,就是成功的。

  

  亨利

  “我认为他们仍然可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我能说这赛季算是成功吗?不知道,因为赛季开始,枪手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但是到现在,如果拿到足总杯,联赛打进前四,这个赛季还是成功的。很多俱乐部都想达到这样的成就。我的意见是,基于现在球队的战绩和氛围,这样就可以了吗?我不知道。”

  对曼城的比赛前,倒温派的抗议达到新的高度,他们组下一俩货车环绕北伦敦进行抗议,他们在车上喷上枪手CEO加齐迪斯在2011年说的话,即温格应该对球迷负责。

  对此,亨利称:“温格是否对球迷负责,后者做出自己的判断,如果球迷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破裂,那么这层关系就不能再延续了。”

  当地时间昨晚,温格表示,自己爱阿森纳俱乐部,自己的去留会马上公布。

  关链接:

  温格:我爱阿森纳俱乐部,决定马上就会出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89327.shtml report 647 阿森纳名宿亨利表示,如果拿下足总杯冠军以及打进前四,本赛季对于阿森纳来说,就是成功的。亨利“我认为他们仍然可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我能说这赛季算是成功吗?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