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批韩足协敷衍无心换帅 12强赛前景难以预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媒批韩足协敷衍无心换帅
韩媒批韩足协敷衍无心换帅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召开技术委员会,决定留任男足主帅施蒂利克,他至少会执教到12强赛结束。决定公布后,韩国舆论一片骂声,韩国媒体直斥韩足协原本就无心换帅,今天的会议只是走过场为了敷衍欲罢免主帅的舆论:“韩国队错过换帅的黄金时期,12强赛的前景难以预测。”

  韩国队在3月23日客场0-1不敌中国队,之后在主场险胜叙利亚队,勉强守住A组第二名的位置。这也让施蒂利克下课的声音重新高涨。韩媒指出,尽管施蒂利克获得韩足协的足够信任,但依然无法让韩国球迷满意:“大多数意见都偏向他应该下课,可以预言今后他依旧是孤独地和外界对抗。”12强赛还剩下3轮,尤其是6月客场和卡塔尔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韩国队能获胜,无疑可以进一步巩固他的帅位。”韩足协称,不换帅是基于这个节骨眼选择大牌洋帅的时间不足,而即便有合适人选,在如此短时间内让其熟悉球队风格和球员特点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韩媒直斥韩足协今天的会议是走过场,为的是平息舆论的“怒火”。媒体在记者会追问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如果届时韩国队出现最恶劣的事态(指掉到出线圈以外),也依然不考虑换帅吗?!”李荣洙的回应十分官方:“我们只能祈愿不会出现最恶劣的情况,何况A组的出线形势还要看其他5支球队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完全由我们自己掌握命运。”他坦言今天的会议没有讨论新的主教练候选人的话题:“如果大家有合适的人选,可以向足协推荐,我们会做详细的考虑。”报道指出,韩国队在12强赛开幕以来,竞技能力持续下降是不争的事实,“施蒂利克过于独断的战术用人也引来非议,加上赛后总是推脱球队战绩不佳的责任,招来更多人的反感,他在球迷心目中已经彻底失去民心是事实。”

  报道认为,在这么猛烈的舆论压力下,施蒂利克得到韩足协的力保可以说运气非常好:“他必须珍惜机会做彻底的自我反省,如果他坦承迄今在用人战术上的失误,及时作出修正,韩国队还有走出困境的可能。不过仅剩下约2个月时间,他能否令韩国队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实在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队只有1分之差,如果韩国队持续如此低迷的状态,很可能将出线权拱手相让。”(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90922.shtml report 1312 韩媒批韩足协敷衍无心换帅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召开技术委员会,决定留任男足主帅施蒂利克,他至少会执教到12强赛结束。决定公布后,韩国舆论一片骂声,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