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丹尼·威利特 赢在果岭环

高尔夫杂志 阅读(0) 评论()

  果岭边的短距离切击要求精准的手感。威利特的动作会帮你像美国大师赛冠军那样切上果岭。

  1

  杆面朝天

威利特的球杆杆面指向天空。复制这一点!怎么做?只需双手“静默”。触球通过时控制杆面是切击成功的保证。

  2

  保持速度

尽管长草会拉杆,并限制你送杆的幅度,但要像威利特一样在触球通过时保持稳定的速度。丢失击球动作的那一刻就是你失败的时候。

  3

  蓄势并锁定

威利特保持了在做击球准备时的左膝弯曲。这是关键,因为这能让你的挥杆适时触底挥出。切击打薄通常是由膝部弯曲回直引起的。

  4

  短握杆

因为威利特需保持膝部的弯曲,他握杆向下移了几英寸。这个细微却至关重要的调整保证了挖起杆在挥杆弧到底点时以杆面中心触球。这还同时保证了杆面方正,形成干脆的击球。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回复 “订阅” 查看此刊详细购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95293.shtml report 946 果岭边的短距离切击要求精准的手感。威利特的动作会帮你像美国大师赛冠军那样切上果岭。1杆面朝天威利特的球杆杆面指向天空。复制这一点!怎么做?只需双手“静默”。触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