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北卡vs冈萨加

  

  [实力分析]

  明天将会是疯狂3月的终极比赛,传统豪门北卡对阵第一次闯入决赛的冈萨加,支持北卡的不在少数,但是北卡反对同性恋的作为会让他们丢失不少的支持。四强时候北卡夺冠赔率居首,冈萨加次席,本场比赛前实力排行榜却依然是冈萨加优于北卡,那么这场比赛到底谁能夺冠呢?数据面上看,冈萨加的数据优于北卡,本场比赛冈萨加和北卡开出平手盘相对较为合理,但是目前的实力形象和呼声,北卡要优于冈萨加。

  北卡

  

  网萨加

  

  双方数据对比

  

  大众解盘

  本场比赛回到基本面上看,北卡的外线要强于冈萨加,冈萨加的内线实力要优于北卡,他们如果能很好的解决忽然之间迷失的问题,那么两队的实力不相伯仲。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95976.shtml report 1322 [实力分析]明天将会是疯狂3月的终极比赛,传统豪门北卡对阵第一次闯入决赛的冈萨加,支持北卡的不在少数,但是北卡反对同性恋的作为会让他们丢失不少的支持。四强时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