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抗韩先锋联赛再献助攻绝杀 他已撑起国产土炮大旗

  “京沪大战”一直都是中国足球的经典对战。本轮中超联赛,国安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结果凭借着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除了“神锋”伊尔马兹发挥出色之外,替补出场的国脚于大宝同样表现不错。继在国家队用进球打败韩国之后,回归联赛再度送出绝杀助攻,状态出色的于大宝在新赛季已经撑起了国产土炮的大旗。

  

  由于刚刚结束国家队的征战,与申花的比赛,于大宝并未被主帅何塞安排进首发阵容。直到比赛的第56分钟,于大宝才替换下U23球员唐诗出场比赛。虽然在国家队连续首发两场,但于大宝在替补出场之后还是表现的十分活跃。他先是在进攻中被对方球员王寿挺放倒,被让对方吃到黄牌。

  

  紧接着,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瓜林后场拿球,张稀哲上前紧逼。紧接着于大宝过来帮忙,侵犯了瓜林,但后者身体强壮并没有摔倒。瓜林顺势带球,于大宝继续上抢绊倒了瓜林。瓜林对这次犯规非常不满,跪在地上对于大宝指指点点。于大宝的这次防守动作确实犯规在先,但这也可以看出于大宝在场上踢球的积极态度,这一点与恒大前锋郜林有着很大的区别。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的第88分钟,于大宝终于再度获得表现机会。第86分钟,杨智后场长传,于大宝标准的头球后蹭,伊尔马兹禁区内低射破门,北京国安2-1上海申花!国安的这次进攻,从发起点杨智,再到中间的于大宝以及完成破门的伊尔马兹,打的干净简练。这其中,于大宝的头球后蹭显得异常关键和重要,而这也显示出了于大宝良好的竞技状态。

  

  确实,于大宝在国家队便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与韩国队的12强赛上,正是他的头球攻门帮助球队1-0力克劲敌,拿到了世预赛上的关键3分。而与伊朗的比赛,里皮选择继续信任于大宝,将他安排在首发位置。连续两场国家队首发,也看的出里皮对于大宝青睐有加。

  

  于大宝

  最近一段时间,国足前锋线上的郜林与武磊频频受到球迷的质疑。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三轮比赛中,这两人的表现总是不让人满意。武磊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踢的无精打采,在场上毫无精气神可言。而郜林在国家队被批“出工不出力”,回到俱乐部却又踢得风生水起,但作为前锋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在这一点上,“抗韩英雄”于大宝领先一步,在国家队有进球,回俱乐部又送绝杀助攻。毫不客气的说,于大宝如今已经扛起了国产土炮的大旗!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02954.shtml report 1858 “京沪大战”一直都是中国足球的经典对战。本轮中超联赛,国安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结果凭借着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除了“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