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休斯顿公开赛第四轮 亨利4杆逆转夺冠 安吉尔·卡布雷拉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4月3日,27岁美国球手罗素-亨利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克服了4杆劣势,收尾打出了他高尔夫生涯中最重要的决赛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3杆优势赢得休斯敦公开赛。

  54洞领先者康晟训最后一轮交出72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瑞奇-福勒从未进入争冠行列。第二洞,他开球失误,吞下双柏忌,接着在第四洞,五杆洞球道上用一号木开球,将球敲入水障碍之中,又丢一杆。福勒最多时甚至落后7杆,直到收尾的时候抓到一堆小鸟才反弹,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追赶不上去了。

  

  

  

  休斯顿公开赛第四轮 安吉尔·卡布雷拉一杆进洞

  休斯顿公开赛第四轮精彩击球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4:00的《卫视高尔夫》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关注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06288.shtml report 1357 北京时间4月3日,27岁美国球手罗素-亨利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克服了4杆劣势,收尾打出了他高尔夫生涯中最重要的决赛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3杆优势赢得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