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恐成中超第一位下课主帅,就因为他是韩国人?

  中超3轮战罢,几家欢喜几家愁,鲁能富力三战全胜,大大出乎赛季初的预料。而被视作夺冠最大热门的江苏苏宁则开局不顺,前三场1平2负,进1球失7球已经沦落至降级区,令人大跌眼镜。

  巧合的是,目前积分榜排名13-16位的四支球队,主帅清一色的都是韩国主帅,考虑到目前国内的大环境,于是阴谋论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实事求是的讲,四支球队的状况各不相同,简单的将这种巧合归结为阴谋论并不公平。长春亚泰的实力本就较弱,上个赛季也是直到联赛的最后阶段才勉强保级,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稀奇。而重庆力帆在送走了球队的核心王栋之后,在引援上并没有寻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替,中场组织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延边队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惊艳亮相之后,技战术打法已经被其他各队所熟知,并大都有了应对之策。

  赛季初这三支球队也被普遍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所以这三支球队的排名还算是各自实力的正常体现。令球迷最为诧异的是江苏苏宁的表现,作为上个赛季联赛的亚军以及足协杯亚军,苏宁和恒大、上港被视为本赛季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3轮战罢,苏宁仅仅取得了一场平局,另外两场都以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当然,这和队中R马、吴曦的受伤以及特谢拉的停赛有关,但是仅仅因为缺少了两名外援,就从夺冠热门变成了人见人欺的软柿子,这不得不说球队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急需崔龙洙解决。

  考虑到延边富德、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目标就是立足于保级,所以朴泰夏、张外龙和李章洙的帅位暂时还不会有什么危险。随着R马即将伤愈复出,而特谢拉也将在下下轮停赛期满,江苏苏宁的阵容将趋于完整,崔龙洙将继续带领球队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是如果外援归队之后球队的成绩在短期内不能有显著的提高,恐怕崔龙洙的帅位就不那么牢固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14580.shtml report 1138 中超3轮战罢,几家欢喜几家愁,鲁能富力三战全胜,大大出乎赛季初的预料。而被视作夺冠最大热门的江苏苏宁则开局不顺,前三场1平2负,进1球失7球已经沦落至降级区,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