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曹赟定半场就该染红 新政保障恒大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杨昊和王异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节目首先谈到京沪大战,南方谈到国安的主场氛围,“53000多名观众观战,也是这2年比较多的一场。比赛的氛围很火爆,这也是挺好的事情。国安前2轮的战绩不好,需要这场比赛来提振士气,只有通过不断赢球才能引起球迷更多关注。”王异谈到时表示,“何塞说这是国安在工体的第一场比赛,感觉他对比赛准备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比赛的结果也很愉快。”

  接着谈到为国安打分的话题,杨昊为国安打90分,“结果和场面来看,这场可以给国安打90分,其实打100分也不为过。”接着杨昊赞扬了北京球迷,“北京的足球文化进一步得到加深,转播镜头来看,球迷的自身能力有着提高,越来越懂足球,越来越深入北京的文化。”

  王异为国安打80分,“我给国安这场比赛打80分,上半时国安对对手的压制和精神面貌都很好。但下半时的比赛里,国安出现起伏,所以要综合上下半场。国安以2-1赢下比赛有加成,但下半时出现的状态起伏和比赛掌控力减分。”南方则给国安打75-80分,“我给国安打75-80分,胜利可喜,但也不足喜,但攻防两端还有很多可以总结的东西,对比赛的掌控和传球方面仍然有待提高。”

  接着杨昊谈到裁判的话题,“其实曹赟定可以出示第2张黄牌,包括下半时的张池明动作也一样。但既然上半时没有给曹赟定,那么下半时也不能给张池明。”王异点评国安的外援发挥,“其实没有必然非要让索里亚诺上场,拉尔夫的防守覆盖面积广。倘若索里亚诺能刺激到伊尔马兹,那整个赛季不上场也无所谓。其实国安也不用非得首发上场3个外援,可以上场2个,然后在替补席上留下1个。”南方则担心索里亚诺的状态问题,“毕竟索里亚诺在训练期间状态很好,若总是不让他出场,状态也会受到影响。”

  接着南方谈到吕征的争议球,“吕征的那个主要是国安防守失误造成的,虽然他同杨智之间有着身体接触,但却并非是杨智将他带倒的。倘若杨智这个球上有犯规,那么吕征的反应便不会是懊悔,而是怒吼裁判。”

  杨昊表示双方在场上相互抑制,“两个队在场上相互抑制,国安根据对手的不同,比赛的状态也不一样。其实没有传多少脚好与不好,赢下比赛就可以。”王异谈到京沪两队的相爱想杀,“其实去年同鲁能交锋时,山东记者也谈到相爱相杀,这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双方过招这么多年,有很多的情感在里面,也有着很多的爱。杀是没有办法的,竞技体育便是要去拼杀去决胜负。既然双方是相爱相杀,那么集中在前面的爱,才有后面杀的感觉。”

  杨昊谈到打申花无需动员,“打申花没有什么特别的,从青年队和少年队时,同申花交手时便传承了下来,我们打申花不用动员。”南方同样谈到京沪恩怨的话题,“三生三世,恩怨情仇最激烈的是在90年代,那时候相互对抗非常激烈,现在慢慢有些淡化。甲A时代的强队不多,95年时金指导的小快灵,徐指导的抢逼围,相互之间产生对抗。”

  恒大在天王山战役里以3-2战胜上港,杨昊谈到中超冠军最大热门仍然属于恒大,“目前恒大的外援优势不明显,但国内球员的实力厚度,仍然能够保障球队连续拿到冠军。”王异表示三外援政策加大了恒大的优势,“恒大今年面临着更大的困难,当然他们还是最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毕竟中方球员的实力和底蕴都摆在这里。三外援政策让恒大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本土球员的厚度优势得到进一步放大,恒大今年依然将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南方谈到上港小将张华晨被提前换下,“连续提前下场会对年轻球员产生压力,并且形成心理定势,我在场上踢10多分钟就下场。其实我们还是应该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这场比赛换下张华晨情有可原,毕竟他的传球失误造成失分。但如果没有失误也被提前换下,那么将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很不利。”南方接着谈到U23新政,“比如今年我们使用的U23球员处于上升期,那么明年年龄过了怎么办?24岁的时候是不是又要坐在板凳上?”(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21237.shtml report 2283 北京时间4月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杨昊和王异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节目首先谈到京沪大战,南方谈到国安的主场氛围,“53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