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女飞人希佩尔斯在佛罗里达接力赛疯狂“绝杀”┊视频

  田径大本营

  田径大本营独家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4点多,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田径场沸腾了,一场超乎寻常的女子4×200米接力大战!

  这是2017年佛罗里达接力赛的“重头戏”!

  “风滚草田径俱乐部A队”的最后一棒,最后几十米疯狂绝杀,以百分之一秒的优势折桂。

  全场沸腾了,最后50米,连追好几米,这能力非一般人能及。没错,这个选手原本就不是一般人,她是荷兰女飞人希佩尔斯,200米PB高达21.63秒。

  

  这是一场混合大战。希佩尔斯所在的“风滚草田径俱乐部A队”,前两棒是英国高手,而第三棒是里约奥运会跳远冠军巴特勒塔,她们前三棒落后不少。

  而前三棒的领先者是俄勒冈大学A队,虽然选手们名气都不大,但个个实力不浅,特别是第三棒史蒂文斯前些日子在室内200米跑出22.28秒(但因踩线犯规)。

  最终,希佩尔斯所在的队伍以1分28秒77夺冠,而俄勒冈大学A队以1分28秒78摘银(创美国高校纪录)。

  第三名和第四名也了不得,都跑进了1分30秒。

  其中第三名的队伍名是“纯田径A队”,她们的第二棒是里约奥运会400米冠军米勒,第三棒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飞人巴普蒂斯特,而第四棒是里约奥运会100米亚军伯维。她们的成绩是1分29秒71。

  第四名的成绩是1分29秒86。

  田径大本营找到了这样一段视频,有些模糊,但已是迄今能找到的唯一视频。希佩尔斯在1分06秒左右出场(六道)——

  

  2015年世界田径接力赛女子4×200米接力的冠军成绩方才1分30秒52。世界纪录是美国女队创于2000年的1分27秒46,琼斯跑的第四棒。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29689.shtml report 2126 田径大本营田径大本营独家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4点多,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田径场沸腾了,一场超乎寻常的女子4×200米接力大战!这是2017年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