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预备队苏宁1:1战平辽宁 南小亨破门冯伯元点射

  今天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同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在沈阳主场展开,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双方1:1战平。上半场,苏宁队南小亨接曹海清助攻打入领先进球;下半场李海涛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辽宁队冯伯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战报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率先进入状态,连续两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最终在苏宁易购队守门员的干扰下未能得分。比赛第11分钟,高迪在禁区外施射,皮球贴着横梁高出。而随后的比赛,苏宁易购队逐渐掌控场上的形势,连续取得射门机会。第25分钟苏宁易购队连续前场配合,曹海清送出助攻,南小亨禁区内射门打破僵局。第37分钟,辽宁队冯伯元禁区内抬脚过高踢到苏宁易购队黄嘉俊鼻子,被出示黄牌,黄嘉俊也因鼻梁骨受伤被换下,并被紧急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攻防节奏明显加快,都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未取得进球。时间进行到第80分钟,苏宁易购队门将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点球,辽宁队冯伯元主罚射中,扳平比分。在后边的时间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1:1握手言和。

  赛后

  赛后苏宁易购预备队主教练陆博飞表示:“今天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在积极性和技战术发挥方面都达到了要求,但最终没拿下比赛很遗憾。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获得和被判的点球都比较多,今天也又丢了一个。场面上我们占据优势,但在临门一脚上还是比较欠缺的,这也是我们后边重点改进的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29721.shtml report 1058 今天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同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在沈阳主场展开,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双方1:1战平。上半场,苏宁队南小亨接曹海清助攻打入领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