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苏宁U20三连胜,U14、U15全面出击

  江苏苏宁U20战胜香港取得三连胜

  4月5日常州奥体迎战浙江队

  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20组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U20对阵香港U20,凭借吴雷、高大伦和梁金虎的进球,苏宁U20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20组预赛,共有17支球队参加,分为四个小组,采取小组单循环比赛。江苏苏宁U20与浙江、山东、香港和云南同分在B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决赛,每组第二名晋级附加赛,附加赛前三名晋级决赛,加上东道主天津队,共八支队伍晋级本届全运会决赛。

  

  在首轮比赛中,苏宁1比0战胜实力强劲的云南队。第二轮比赛面对山东队,苏宁U20延续了良好状态,一记世界波拿下比赛。本场比赛面对香港队,苏宁U20打得顺风顺水,全场占据优势,在赢下比赛后,苏宁U20已经取得三连胜,同组的浙江在本轮比赛中,3比0战胜山东,同样取得三连胜,实力不容小觑。

  赛后,苏宁U20主教练朱金星点评道:“队伍今天对阵香港队,这支队伍也有一定的技术特点,我们队员场上因为想获得更多的净剩球所以表现出一定的急躁情绪,中场休息时调整后下半场好些,队伍中部分队员表现较好,队长梁金虎作为中后卫表现沉稳,进攻也有一定威胁今天也攻入一球,守门员李铮也表现稳定。

  

  4月5日下午3点,苏宁U20将在常州奥体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目前两支队伍都是三战全胜同积9分,浙江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第一。点评这个对手时,朱金星说道:“浙江队是一支传统强队,青训工作一直做的不错,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场激烈且精彩的比赛,我们尊敬对手但也不惧怕对手,做好我们自己有战胜对手的信心。”苏宁U20如果取胜,将直接进入决赛圈,让我们期待小伙子们精彩的发挥!

  苏宁U14两胜一负

  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今天继续在湖北荆门进行,江苏苏宁U14迎战恒大足校B队,最终苏宁U14以0比1的比分惜败对手,在小组赛两连胜后首尝败绩。

  

  第一阶段联赛,苏宁U14与恒大足校B队、丽江古城同泰足校和河北华夏幸福同分在G组。在首场比赛中,苏宁U14兵不血刃以5比0大胜丽江古城同泰足校。第二场比赛,苏宁U14以3比0的比分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今天的比赛,队员们打出了气势,多次破门良机没有把握住,最终输给了对手,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好成绩。

  

  

  

  

  赛后,助理教练董松点评:“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队员都已经尽力了,也打出了赛前教练布置的战术,我们在运气上欠佳,在把握得分的能力上还需要加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看到了这帮队员团结一致不服输的那股冲劲。第二场华夏队的日本教练和第三场恒大队皇马教练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了,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细化训练,努力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另外,今天比赛中场上队员6号倪鑫顽强拼搏,在一次拼抢中奋不顾身,遗憾受伤离场,祝愿他早日康复!

  

  苏宁U15战胜云南足协

  4月5日将战上海上港

  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一阶段(上区)的比赛今天在海门市继续进行,江苏苏宁U15 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云南足协。

  

  

  

  

  

  

  赛后,U15主教练朱谷丰评价了本场比赛:“经过前几轮的失利,队员们放下包袱,本着放手一搏力拼对手的原则,终于在第35分钟丁云峰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比赛虽然赢了,但是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暴露出不少问题,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4月5日下午两点半,苏宁U15将在海门市对阵上海上港,小伙子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29746.shtml report 3909 江苏苏宁U20战胜香港取得三连胜4月5日常州奥体迎战浙江队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20组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U20对阵香港U20,凭借吴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