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武汉卓尔预备队三连胜登顶!

  北京时间4月3日,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具体比赛战况如下:

  呼和浩特预备队1-3大连超越预备队

  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三轮,大连超越预备队客场3:1战胜呼和浩特预备队。

  青岛黄海预备队4-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预备队

  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青岛黄海预备队依靠刘龙的梅开二度以及马龙、张宗正的锦上添花,以4-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预备队。

  深圳佳兆业预备队1:0保定容大预备队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三轮比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深圳佳兆业预备队凭借费煜在第81分钟的进球1:0战胜保定容大预备队。深圳队出场:周亚君,张晨,乔巍,王伟龙,耿晓顺,杜龙泉,费煜,谭宾凉(80′刘德慰),凌思浩,王成快(80′陈阜俊),于乐(20′杨久天)。

  杭州绿城预备队3:3上海申鑫预备队

  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三轮,杭州绿城3:3上海申鑫。本场比赛谈杨分别在26、81、83分钟头顶脚踢将球打进完成本场比赛个人帽子戏法。

  武汉卓尔预备队1-0北京北控预备队

  #2017中甲联赛预备队比赛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燕京#全场比赛结束,比分1:0,武汉卓尔队取胜!

  大连一方预备队3:0浙江毅腾预备队

  在今天上午开战的预备队比赛中,大连一方以3:0轻取浙江毅腾。

  在首发阵容中,一方派出了孙铂、朱晓刚、赵学斌、曹轩、曲晓辉等球员出场,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由曲晓辉率先攻入一球,上半时以1:0领先。一方队下半时的优势更为明显,再入2球,最终以3:0获胜。

  北京人和预备队3-1丽江飞虎预备队

  #橙丰破浪,人和至上#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北京人和3:1战胜丽江飞虎。韩鹏,刘洋和陈杰为球队建功。

  梅州客家预备队0:5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预备队战报】梅州客家0:5负于石家庄永昌

  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3轮积分榜

  武汉卓尔预备队成为唯一取得三连胜的球队,排名第一。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上海申鑫两胜一平,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39554.shtml report 2917 北京时间4月3日,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具体比赛战况如下:呼和浩特预备队1-3大连超越预备队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三轮,大连超越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