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队巴恩斯:奇才队要是敢闹事我会解决掉某人的

  北京时间4月3日,NBA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各队仍然在为最终的排名奋力拼搏,东部劲旅奇才队今天来到甲骨文中心挑战联盟的领头羊勇士队。

  

库里

  此役勇士队在库里出色的发挥下轻松地拿下了奇才队,库里也仿佛回到了上个赛季各种日天的模式了,全场比赛他出手22次命中了15次,其中三分球14投9中,高效的砍下了42分外加8个助攻,但是赛后比赛的焦点却不是库里,而是勇士队的中锋麦基。

  

詹宁斯

  回到比赛的最后时刻,麦基接到队友的传球在进攻时间24秒即将耗尽的时候出手了一个三分球,但是防守他的詹宁斯看不下去了,他坚持认为麦基这是不尊重奇才队的行为,于是在麦基投三分的时候直接推到了他,最后裁判吹罚了詹宁斯的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并且麦基执行三次罚球,最终麦基三罚两中。

  

巴恩斯

  

巴恩斯

  但是赛后关于这件事情的争论一直喋喋不休,包括勇士队的教练和队员以及奇才队的球员都纷纷表态,詹宁斯更是直言如果麦基选择冲进内线那结果就不一样了,他解释道:“我是一个老派球员,麦基应该庆幸自己没有冲向篮筐否则情况将会非常糟糕”。

  

科比和巴恩斯

  这可不得了,勇士队的马特巴恩斯听到了,直接回应詹宁斯说:“他只会虚张声势,如果事情是他说的那样,那我会解决掉某人的,但是他没有做”。

  

巴恩斯

  

巴爷

  巴爷的回应简直了,但是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

  #更好的关注篮球#

  订阅篮球殿堂自媒体&微信公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39774.shtml report 1797 北京时间4月3日,NBA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各队仍然在为最终的排名奋力拼搏,东部劲旅奇才队今天来到甲骨文中心挑战联盟的领头羊勇士队。库里此役勇士队在库里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