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终于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又一定律出现

体育风暴 阅读(0) 评论()

  快船近些年来的季后赛表现一直很难让人满意,要不就是一轮游,要不就是球队大幅度的伤病,尤其是首发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小乔丹无法完完全全的聚齐,这也使得快船的季后赛成绩非常的不理想。可是,从常规赛的一条铁律可以发现,快船如果能够保持西部第五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那么快船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会大一些。

  2016年

  快船2:4开拓者

  2015年

  开拓者2:4灰熊

  2014年

  火箭2:4开拓者

  2013年

  快船2:4灰熊

  2012年

  灰熊3:4快船

  以上是近五年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四名和第五名最终的大比分。从数据上看,近五年来第四名总是会在季后赛中惨遭第五名的以下克上、逆转取胜。而目前快船处于之中什么样的状态呢?就是有机会以下克上的位置。

  目前,快船排在了西部第五的位置,排在第四名的是爵士。爵士本赛季可谓是大放异彩,没有超级巨星,但是每一位球员都不差。可是,到了季后赛之后,一支球队有一名超级巨星就显得愈发的重要,而快船相对于爵士的优势就能在季后赛中体现出来。作为一个拥有格里芬小乔丹的超级内线和超巨表现的保罗,假如不出现伤病的问题,在季后赛肯定是能战胜爵士的。

  但是,目前的战绩还不稳定,常规赛还没有完全的结束,这也就使得西部第五之争充满了悬念。当然了,这一定律还是建立在强大的球队实力基础之上,没有绝对的实力就没有所谓的定律。

  总之,希望快船本赛季能够保持健康的状态,不要让球队出现大规模的伤病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看主教练的调动能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65774.shtml report 1708 快船近些年来的季后赛表现一直很难让人满意,要不就是一轮游,要不就是球队大幅度的伤病,尤其是首发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小乔丹无法完完全全的聚齐,这也使得快船的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