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卫离队引曼城巴黎争抢 为世界杯拒绝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佩佩今夏或离开皇马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佩佩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不过他将留在欧洲,曼城和巴黎都希望引进这位富有经验的中后卫来补强后防线。

  据了解,尽管佩佩仍是齐达内手下重要的球员,他也有能力继续担当皇马的主力,但是由于俱乐部拒绝为他提供2年的续约合同,因此他希望在夏天离开伯纳乌。有消息称,曼城和巴黎都对这名34岁的中卫感兴趣,瓜迪奥拉和埃梅里正在尝试说服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引进这名中卫补强防线。

  在今年冬天,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就希望引进佩佩。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曾执教过皇马。华夏幸福为佩佩开出的年薪是1200万欧元。不过,尽管曼城与巴黎无法匹配中超开出的天价年薪,但是他们能为佩佩提供留在顶级联赛的机会,同时欧冠对佩佩来说仍有很大的吸引力。

  在冬季转会窗,华夏幸福曾无限接近与佩佩签约。据悉,是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的电话让他改变了主意。桑托斯表示,如果佩佩前往中国踢球,那么他在2018年世界杯的前景将不容乐观,桑托斯希望他在顶级联赛保持状态,佩佩也因此希望留在欧洲。

  本赛季,佩佩到目前为止出场数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有大幅度下降,联赛中只首发了12次,一是由于伤病的原因,二是瓦拉内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顶级中卫。佩佩在皇马阵中逐渐淡出了首发阵容。

  从目前情况看,佩佩仍有可能留在皇马,这完全取决于皇马能否满足佩佩提出的续约两年的条件。如果他真的离开伯纳乌,经验丰富的他也不愁下家,不过他来到中国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71121.shtml report 1211 佩佩今夏或离开皇马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佩佩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不过他将留在欧洲,曼城和巴黎都希望引进这位富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