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凤舞江南!女足姑娘拍摄全新写真

  江南四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更将迎来我们最美的女足姑娘。4月4日下午,中国女足国家队就要开赴江苏昆山,准备迎接4月6日16:00与克罗地亚女足国家队的第一场较量。4月9日,铿锵玫瑰又将转战浙江嘉兴,再度迎战克罗地亚队。为了备战这两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已经在江苏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并与江苏苏宁女足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张睿、宋端和王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3-1战胜了对手。

  在江宁集训期间,全队还拍摄了全新写真。玫瑰们在镜头前表现惊艳,有天真流露,有惊鸿一瞥,更有飒爽英姿。其中,除了布鲁诺麾下那些我们早已熟悉的面孔,还能看到马君、李雯、李丹阳这些久违的身影,也能发现宋端、赵莹莹、肖裕仪这些青涩的小将。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可爱的女孩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72932.shtml report 4166 江南四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更将迎来我们最美的女足姑娘。4月4日下午,中国女足国家队就要开赴江苏昆山,准备迎接4月6日16:00与克罗地亚女足国家队的第一场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