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大将伤缺4周 无缘两回合战尤文+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大将伤缺4周 无缘两回合战尤文+国家德比 


  在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开场不久就因伤离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右膝内侧半月板受伤,具体伤情还需经过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而在当地时间4月3日,巴萨针对拉菲尼亚的伤情给出了最新的说法:“在未来的48小时内,拉菲尼亚伤情的进展会决定俱乐部的应对方式。”这也意味着想要最终确定拉菲尼亚的休战时间,巴萨还需要耐心等待一阵。

  不过《每日体育报》则已经率先透露,虽然波及半月板,但拉菲尼亚的伤势并不严重,至少不会赛季报销,顶多会缺战三到四周而已。

  然而巴萨的四月赛程并不轻松。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垒尤文,周末则要同皇马迎来国家德比,这场国家德比基本上将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而再下一周的周中,巴萨会同尤文展开欧冠次回合的较量。

  《每日体育报》称,拉菲尼亚或许能够赶上四月最后一周,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然而到那时,巴萨中场究竟是球队三线争冠的助推器,还是复出时已为时已晚,就不得而知了。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76983.shtml report 860 曝巴萨大将伤缺4周无缘两回合战尤文+国家德比 在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开场不久就因伤离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右膝内侧半月板受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