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遭绝杀掉出欧战区 苏宁大投入面临打水漂

体育疯 苏宁 国米 阅读(0) 评论()

  意甲第30轮,国米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这是国米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战役,但是蓝黑军团没能把握住机会,虽然丹布罗西奥为国米首开纪录,但是桑普却在终场结束前杀死了比赛,国米在主场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

  

  这场失利对于国米来说是沉重的打击,输掉这场比赛的国米目前积55分排名联赛第6,落后第三的那不勒斯已经高达9分,在联赛只剩下8轮的情况下,国米的欧冠梦想基本上可以宣告破灭了。

  国米不仅在欧冠资格争夺上命悬一线,在欧联资格争夺上目前国米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排名第5的亚特兰大已经领先国米3分,排名第4的拉齐奥更是领先了国米5分。而在国米身后,同城死敌AC米兰也仅仅是落后1分,如今国米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联资格也是个疑问。

  本赛季的国米,是中国企业苏宁入主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而苏宁在入主国米之后,喊出的口号是让国米重返欧洲之巅,而想要再次称霸欧洲,前提当然是获得欧战资格,这是国米现阶段最重要也是最迫切的任务。

  为了完成欧战的目标,苏宁集团在国米投入了重金,先后引进了坎德雷瓦、埃德尔、加利亚尔迪尼、巴博萨等多名球员,在意甲的投入仅次于尤文。但是目前国米的战绩几乎是和零投入的AC米兰持平,苏宁集团肯定不会满意这样的结果的。

  

  苏宁集团事实上对国米非常看重,其重视程度甚至超过其掌控的中超球队江苏苏宁队。老板张近东特意派了儿子张康阳常驻意大利管理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基本上是大手笔。但从目前国米的战绩来看,苏宁的投入至少在本赛季面临着打水漂的危险。

  当然,足球投入并不一定能马上收到成效,尽管目前砸钱的效果还不是很好,但苏宁集团若是想要国米打出好成绩,冒着打水漂的风险继续投入是必然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77295.shtml report 968 意甲第30轮,国米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这是国米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战役,但是蓝黑军团没能把握住机会,虽然丹布罗西奥为国米首开纪录,但是桑普却在终场结束前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