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VS拉齐奥大名单公布,德罗西入选

  德罗西进入了罗马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比赛大名单,这意味着他将出战这场罗马德比。

  

  德罗西即将回归

  罗马队副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此前媒体和球迷都担心他赶不上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但好消息是今天红狼军团已经把德罗西列入比赛大名单了。

  罗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0-2输给了对手,如果想要进入决赛,他们必须逆转这一比分,而另一次半决赛将在周三举行,届时那不勒斯将和尤文图斯碰面。

  罗马大名单:

  门将:阿里森、洛邦特、什琴斯尼

  后卫:埃摩森、马里奥-鲁伊、法奇奥、维尔马伦、布鲁诺-佩雷斯、胡安-热苏斯、吕迪格

  中场:格尔森、德罗西、佩罗蒂、斯特鲁曼、格雷尼耶、帕雷德斯、纳英戈兰、萨拉赫

  前锋:沙拉维、托蒂、哲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82513.shtml report 497 德罗西进入了罗马和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比赛大名单,这意味着他将出战这场罗马德比。德罗西即将回归罗马队副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此前媒体和球迷都担心他赶不上这场意大利杯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