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蒙尼:卡拉斯科进步巨大,希望继续保持

  马竞主帅西蒙尼最近表扬了球队中场卡拉斯科,他称自从加盟俱乐部以后,球员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西蒙尼盛赞卡拉斯科

  比利时国脚在上赛季初以大约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转投马德里竞技,但那时他基本上只是球队的轮换球员,因此在卡拉斯科的西甲处子赛季中,他仅仅打进4球,送出1个助攻。

  但本赛季23岁的卡拉斯科表现有所提升,至今他已经打进8球,助攻4次,而西蒙尼希望他还能够继续以这样的速度进步。

  在周二客战皇家社会的赛前发布会上,西蒙尼说道:“自从卡拉斯科来到球队以后,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上赛季他进球和助攻都没这么多,他在场上的状态也不稳定,在争抢皮球时也不够拼。自那以后他就进步了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不同类型的球员,因为他速度快,善于单挑对方球员,而且还有一脚远射。”

  “所以很明显,本赛季他进了更多的球,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进步,我们很需要他继续进步,他是球队很重要的一名球员,所以希望他今年和明年都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

  由于塞维利亚最近表现糟糕,马竞已经悄悄来到了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周二的对手皇家社会可是一块硬骨头,西蒙尼表示威廉-若泽会是皇社最有威胁的球员,后者刚刚受伤6周中复出。

  “我一直相信有的球员是很难被替代的,威廉-若泽对皇家社会来说非常重要。”西蒙尼说道。“他是一个很强壮的前锋,能够给皇家社会锋线更多的选择,而且还能拿得住球。”

  “如果他能够回归首发阵容,那他将把球队的进攻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83940.shtml report 825 马竞主帅西蒙尼最近表扬了球队中场卡拉斯科,他称自从加盟俱乐部以后,球员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西蒙尼盛赞卡拉斯科比利时国脚在上赛季初以大约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