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利物浦大腿重伤或赛季报销 争四彻底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噩耗!利物浦大腿重伤或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大腿马内膝盖重伤,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30轮角逐,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同城死敌埃弗顿,在第228次默西赛德郡德比中,红军凭借着马内、库蒂尼奥和奥里吉的3个进球,3-1获胜。比赛中,场面相当火爆,利物浦大腿马内一次拼抢中倒地,队医组随即上场对塞内加尔前锋进行治疗,马内站起来后,准备尝试跑动,但随即再次倒下。红军主帅克洛普赶紧弄做出换人调整,第57分钟用奥里吉将马内替下。比赛结束后,马内虽然没有拄拐、步行离开球场,但膝盖已经肿成了大包。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上周日,马内接受了利物浦安排的扫描,目前扫描结果还未出来,可以确认的是,马内扫描时膝盖仍然是肿胀状态。舰队街披露,马内可能是十字韧带的受伤,一旦确诊的话,对于利物浦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去年夏天,利物浦出资3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带来马内,本赛季他成为球队的大腿,27场联赛打进13球助攻6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由于马内参加非洲杯,利物浦曾在1月份出现断崖式战绩,连场不胜,迅速从争冠集团中出局。

  庆幸的是,塞内加尔提前出局,利物浦迎来了马内,红军大腿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连斩热刺和阿森纳,再次挽救球队,从积分榜第五位升至现在的第三位。一旦马内赛季报销,利物浦争四就彻底悬了。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当地时间周一,詹和马蒂普也都缺席了训练,前者也是在默西赛德郡德比中被对手放铲,一度被担架抬下场,但还是坚持踢了90分钟。此外,亨德森、拉拉纳和因斯等球员,目前都还在病榻上,唯一的好消息是,斯图里奇恢复了训练,接近回归赛场。

  眼下,英超进入收官阶段,比赛相当密集,英超第31轮和第30轮仅隔了4天,这对于伤兵满营的利物浦,是个严峻的考验,他们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红军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4-3逆转。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92220.shtml report 1229 噩耗!利物浦大腿重伤或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大腿马内膝盖重伤,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上周末,英超联赛进行第30轮角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